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千一明位置:中国吉林职业:高中数学教师独白:伤感世界(心路历程)个性:外表深沉,内心奔放,活泼中透出几分高贵!气宇轩昂,心地纯洁,爱憎鲜明,恬静淡雅;冷眼看世界,笑傲待人生;淡泊明志,孤芳自赏! 最喜欢的书:《红楼梦》最喜欢的电视剧:韩剧《明成皇后》最喜欢的歌:阿正的《我今年正好十八岁》,《飞舞》,《想你的夜》,《我想要》,《最爱》,让人怀旧。凤凰传奇的《月亮之上》,《香香》,《泼水节》,《让爱领舞》,《可可西里》,《新疆玫瑰》,《大漠情人》,《最后的讨伐》,《桂林美》,高亢激昂,给人以力量。最擅长的歌:《别亦难》,《纸飞机》,《求佛》,《望故乡》,《为了谁》,《隔世离空的红颜》,《天路》,《青藏高原》,《草原迎宾曲》《默》,《多幸运》

明星展示————千一明

2011-04-17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家长会点滴

 

       ————千一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期的家长会主题是“压力踏平坎坷,汗水凝成曙光”,题目是学生拟的。为了迎接家长会,我精心设计了一张墙报《靓丽的风景线》,给家长一个全新的感觉。家长会以表彰为主,学习明星,单科状元,进步达人纷纷上台亮相,并进行获奖感言。有表决心的,有介绍学习方法的,还有感激老师,感谢父母的。家长们很受鼓舞,特别是姜珊和范银凤的讲话,家长都感动哭了。范银凤是感谢妈妈的,这个孩子身患残疾,父亲早逝,现在和妈妈,继父生活在一起,家境窘迫,学校给了她不少资助。她讲完话,我接过来说:“今天我才明白范银凤同学为什么成绩这样出色,因为她懂得感恩,她知道家长的不易,所以,她要刻苦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,如果每个孩子都能象她这样具有一颗感恩的心,学习成绩一定会很不错的。现在,为什么有些同学不爱学习,成绩不好,主要原因是他们不懂得感恩,不能体谅父母的辛苦。我希望大家能从范银凤同学身上得到深思和启发!”。这次的家长会很成功,一直开到中午十一点半。

    

 明星舞蹈展示 

 

   ————千一明

 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很喜欢舞蹈节目,只可惜从小没有这方面的培养。最近看了几个舞蹈视频,很养眼,喜欢覃江巍的舞蹈,他是解放军文艺学院毕业的。他的视频和相片整理于此,供大家欣赏!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04 07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