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千一明位置:中国吉林职业:高中数学教师独白:伤感世界(心路历程)个性:外表深沉,内心奔放,活泼中透出几分高贵!气宇轩昂,心地纯洁,爱憎鲜明,恬静淡雅;冷眼看世界,笑傲待人生;淡泊明志,孤芳自赏! 最喜欢的书:《红楼梦》最喜欢的电视剧:韩剧《明成皇后》最喜欢的歌:阿正的《我今年正好十八岁》,《飞舞》,《想你的夜》,《我想要》,《最爱》,让人怀旧。凤凰传奇的《月亮之上》,《香香》,《泼水节》,《让爱领舞》,《可可西里》,《新疆玫瑰》,《大漠情人》,《最后的讨伐》,《桂林美》,高亢激昂,给人以力量。最擅长的歌:《别亦难》,《纸飞机》,《求佛》,《望故乡》,《为了谁》,《隔世离空的红颜》,《天路》,《青藏高原》,《草原迎宾曲》《默》,《多幸运》

平行班里金凤凰————千一明

2011-04-02 16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

         平行班里金凤凰

 

             

 

              ————千一明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学校各班拔走了前七号的学生,成立了一个尖子生班。高二文科现有五个平行班和一个尖子生班。对于平行班来说,考入年段前五十名很不容易,考入前十名更是难上加难。

          三月份考试成绩揭晓,我班年段前一百名8人,前五十名4人,而且名次很靠前。宏琳第7,宇肖第18,媛瑶第22,阿霖第48。尖子生队伍逐渐形成,成绩可佳。特别是宏琳,令人瞩目,她是平行班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学生,我很高兴。数学满分两人,一位是尖子生班的学生,另一位是宏琳,更是喜上加喜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班级总结,我高兴地说:“我给宏琳写了一首诗,写好了前两句,后两句还没想好,如果谁想好了,替我补上,不然,我想它三天,四天,也要把它想出来”。过了几分钟,雨博传来一张纸条,对上了后两句,我把它写在了黑板上,大家非常高兴。我的前两句是:“平行班里金凤凰,数学科中状元郎”,雨博对的是:“天下群雄皆傲视,唯有宏琳展翅翔!”,同学们的学习士气倍增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12 20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