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千一明位置:中国吉林职业:高中数学教师独白:伤感世界(心路历程)个性:外表深沉,内心奔放,活泼中透出几分高贵!气宇轩昂,心地纯洁,爱憎鲜明,恬静淡雅;冷眼看世界,笑傲待人生;淡泊明志,孤芳自赏! 最喜欢的书:《红楼梦》最喜欢的电视剧:韩剧《明成皇后》最喜欢的歌:阿正的《我今年正好十八岁》,《飞舞》,《想你的夜》,《我想要》,《最爱》,让人怀旧。凤凰传奇的《月亮之上》,《香香》,《泼水节》,《让爱领舞》,《可可西里》,《新疆玫瑰》,《大漠情人》,《最后的讨伐》,《桂林美》,高亢激昂,给人以力量。最擅长的歌:《别亦难》,《纸飞机》,《求佛》,《望故乡》,《为了谁》,《隔世离空的红颜》,《天路》,《青藏高原》,《草原迎宾曲》《默》,《多幸运》

四步曲————千一明

2011-05-04 14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四 步 曲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千一明

 

 

 

 

《一首诗》

 

 

魔  爪

 

 

我用风抚摸着滴血的伤口,

我用雨冲刷着破碎的心灵,

幸福是远方摸不到的风景,

魔爪在无情的吞噬着生命。

蹉跎岁月,

苦涩人生。

是谁在主宰着命运的缰绳!

  想逃,逃不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躲,也躲不掉......

默默的承受着无奈的煎熬!

 

 

《一把泪》

 

 

         4月份考试结束,三大亮点,于宏琳年段第9,年级前一百名进去11位,多了三人,这是一个不小的突破,总平均分与其它班差距缩小。遗憾的是,我教的两个班数学仍倒数一,二,受到领导的批评,很辛酸。课堂上不禁潸然泪下,走出班级,不少同学出来安慰,有的竟陪我哭,我不是不喜欢这个班级,我也在努力着,只是学校不顾及客观因素,一味的施压,我简直快要疯掉了!

 

《一顿酒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耿涛和林洋很久就想请我吃饭。这是班级的两个差生,我谢绝了好几次,我说:“你们用功学习,是我最大的开心!”。他俩看我情绪低落,趁我今晚没有自习,伙同雨博三人,放学后在校门口等我,执意请我。我无法推却,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做他们的思想工作。老师领着学生逃课,听起来也许是笑话,这个故事的确就发生了。酒桌上围绕着学习谈了很多,他们也愿意配合我做好工作,今天的活动我很高兴,同学们,其实,我心里是很爱你们的!

《一视频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在网站上发现了一个视频,是力克.胡哲的故事,他生于澳洲,天生没有四肢,医学不能解释他残障的原因,更不可思议的是﹕骑马、打鼓、游泳、足球,力克样样皆能,在他看来是没有难成的事。他拥有两个大学学位,是企业总监,更于2005年获得“杰出澳洲青年奖”。为人乐观幽默、坚毅不屈,热爱鼓励身边的人,年仅25岁,他已踏遍世界各地,接触逾百万人,激励和启发他们的人生。
  究竟是什么动力叫力克在困境中仍看见希望、热爱生命、绽放人生的光辉?请大家欣赏精彩视频《我和世界不一样》。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06 14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